混韩KPOP(一年) 搞限定(白汾酒 万拿碗 矮子王 碟团)本命:碗🥣 好感:弹🥚

以前ID:锅盖棒帮主芒果

今天哭了很多次。
今天最后一天上课。
所有的老师都很温柔。
上午请假条。哭了一节课。
班主任看完请假条就去后面哭了。
班里爱起哄的说“咱们起来给老师鞠个躬”
毛大仙就彻底忍不住了。
班主任是个小仙女。
她真的很棒。
我们班43人。
期末考39人九十以上。其余四人85以上。
毛大仙本来不是我们班主任。
我们班主任大年初五带病给我们上课。
对于一个老师来说,嗓子是多么重要。
他没有告诉我们。补课那几天他把我们所有的事情包括开学之后后面的黑板报都安排好了。
开学那天。我们换了班主任。我们的物理老师。
物理老师很漂亮。眼睛很大。
后来我们就变成了两个班主任关心的班级。
后来我们找了新的代课老师。可惜。新的代课老师也得了病。于是我们届就被说成“克老师班级”。
于是学校只能再找一位新的语文老师。
新的语文老师很温柔。
我还记得老赵回来的那天。我们所有人都哭了。
老赵不能教我们了。
他需要静养。
今天他说“我很惭愧,我是九一班的逃兵。我对不起你们。你们可能是我带的最后一届学生了。也很谢谢你们,让我给我的班主任道路画上完美的句号。你们是我这十九年里带的最棒的一届学生”
我哭了。他在关注我们。他没有逃。
毛大仙说“今天我很激动,虽然说毕业毕业,但一真到毕业了,还真有点舍不得,这样班长把班费花了买点吃的,大家聊聊天”
然后老师去了办公室回来后给了班长五百块钱。
最后把名给签上了。
“以后随时来随时欢迎,白中的门永远为15届的你们敞开”
“明天好好加油!老师希望你们超长发挥!考完老师请吃饭!”
耿校“今天的你们是最美的。我希望我按下拍照按钮的这一刻,我们永远定格在这个时间里”
王校“有信心吗?!”
嗯。回答的是震耳欲聋的“有!”

永远的九一班!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三爹就是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