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韩KPOP(一年) 搞限定(白汾酒 万拿碗 矮子王 碟团)本命:碗🥣 好感:弹🥚

以前ID:锅盖棒帮主芒果

TF家族×你/吵架 ②

吵架系列。多的是和女票吵架。

微博上看到的段子。

话不多说。

看文。



—陈玺达—



她:“你到底是救我还是救你妈?”
我:“综合一下,我救你妈”



—陈泗旭—



异地恋发微信。

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气死我了! !越想越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呵啊啊啊你个老王八犊子!! !! !我开始生气的多明显呀!! !! 你还嗯嗯你睡了!  !!你还晚安!!!你个大猪蹄子!! !你个大傻子!你个老王八犊子!! !!26分钟才想起来! !! 嗯嗯????? 这你就是没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看我打不打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要变成气鼓了!! !!你等着哈!! !我都拿小本本记着! 等我期中考完试再! !  等你下次来再! 你看我不打你! !  !!真的我今晚要不把这些话打出来我可能就气死了! !
我:???


—宋亚轩—



吃饭吵架 。

我:“你一天到晚就知道吃玉米,早上啃玉米棒,中午吃火腿炒玉米,晚上吃烤玉米,你就是个玉米精!”
我 :“就你好,你不也是天天抱着你的大馒头,早上吃鸡蛋裹馒头,中午吃蒸馒头,晚上吃馒头干,你就是个馒头精!”



—李天泽—



吵完架。

她拎着抱枕,跟我说:“刚才那句话我说错了!还有几句话我刚才不应该那么说,啊啊啊啊!我想好了!要不我们重新在抄一遍?!刚才我没发挥好!”



—贺峻霖—



吵架中……

她:“反弹!”
我:“反弹回去!”
她:“反弹回去无效!”



—刘耀文—



和小学生吵架。

“你是猪”
“你是猪的近义词”
“你是猪的反义词的近义词的反义词”
“你是猪的反义词的近义词的反义词的近义词的反义词”…………

无限循环 逻辑丝毫不混乱。

评论(3)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三爹就是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