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韩KPOP(一年) 搞限定(白汾酒 万拿碗 矮子王 碟团)本命:碗🥣 好感:弹🥚

以前ID:锅盖棒帮主芒果

TF家族×你/吵架 ①

吵架系列。多的是和女票吵架。

微博上看到的段子。

话不多说。

看文。



—丁程鑫—



和儿子吵架。

儿子:是,您是谁啊,您多牛逼啊 
我:我是谁?我是你爹我是谁 !



—宋文嘉—



跟女友吵架。

她:“你给我滚!”
我:“好,滚远了,你别叫我回来! ”
她:“又没叫你直线滚,叫你来回滚!”
我:……



—马嘉祺—



和小马哥吵架。

我们俩坐在一边谁也不理谁。过了一会我的手机传来一条转账信息,我的银行卡里收到了十五块,然后小马哥在一边低着头特别委屈的
说:“ 知道我为啥给你转钱吗?我卡里还剩三十块,我给你十五块我们对半分,我要跟你分家”

报告老师!马嘉祺犯规!



—敖子逸—



当着狗的面吵架。

她:本来想说:“我他妈再理你我是狗”,结果一急说成:“我他狗再理你我是你妈”



—张真源—



每次还没吵。

公子:“我错了”
我:????

评论(4)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三爹就是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