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韩KPOP(一年) 搞限定(白汾酒 万拿碗 矮子王 碟团)本命:碗🥣 好感:弹🥚

以前ID:锅盖棒帮主芒果

TF家族×你/小锅盖的黑历史




—丁程鑫—



程程:想我这么完美的人怎么可能会有黑历史?!所以,我只能说我媳妇得了。
我妈带着她去算命,算命的说她能生儿子。
我妈给高兴的说:”听见了吗,人家说你能生儿子。”
她说:“是呀是呀,我听见了,我能生儿子,如果以后生不出儿子,那就是你儿子的问题了,反正人家说了,我行。”
后来她和我说这事,我愣是一个星期没反应过来!O_o



—宋文嘉—



小睡:你知道近视600度没戴眼镜是什么感受吗?你知道不但自己600多度近视没戴眼镜,还有一个近视600多度的朋友也没带眼睛是什么感受吗?我跟你讲。那天上学急急忙忙的,没戴眼镜,到了学校,
其中一朋友跟我说:“哎,你看内老师怎么把狗拎到学校来了”
我:“现在的老师也真是闲”
然后,班长从我俩身边路过,看了看周围
说:“说啥呢?”
我:“你看内老师竟然把狗拎到学校来了”
班长更懵了“哪有狗?”
我指了指
班长无语的看着我俩说:“那是个拖把”
我俩。。。。。。



—马嘉祺—



小马哥:我外婆六点半把我叫醒了,
跟我说:“今天周六你可以多睡会儿”
我:???



—敖子逸—



三爷:
我问爸爸:“为什么我只有大伯,二伯,四叔,五叔,为什么没有三叔?我三叔呢?死了吗?”
我爸抬手一耳瓜子给我抽懵了



—张真源—


公子:有一天很饿,去买驴肉火烧,就跟卖火烧的大爷说:“加肉!加肉!再加肉!”
大爷说:“小伙子,我给你卷头驴吧!”
。。。。。



—陈玺达—



达达:同学聚会喝了点酒,滴滴打车选成了滴滴代驾,等那哥们儿到了,我们对视了几秒后……
我问他:“你车呢?”
他问我:“你车呢?”
…………



—陈泗旭—



49:和老婆吵架了……事后很后悔不该不让着她,
想送她个项链……哄哄她,但又不知道买多长的,于是,晚上趁她熟睡的时候,偷偷拿绳子在她脖子上量,……结果……她醒了……



—宋亚轩—



小漂亮:现在车站的厕所真高级,刚起来水就冲下去了,也不管你车票有没有掉进去



—李天泽—



贝贝:
朋友“北京是有毛病吧。。。高温预警和暴雨预警一起发布”
我思考了许久
说了句:“可能要下开水。。。”



—贺峻霖—



贺儿:我朋友的。放学不回家去网吧打游戏,
他妈妈找到网吧,杀气腾腾的,
真应了一句:“你妈要炸”
他妈妈拍了拍他的肩膀,朋友吓坏了,随后,定了定神,
“阿姨我觉得你可能认错人了,虽然我长得很像你的儿子,但我确实不是”
然后被他妈拎着回家了。。。。



—刘耀文—



狼崽:回到家楼下大概有十多个人站着,拿着像棍子一样的东西,靠着墙看着我。。。。
给我吓得够呛,后来才发现,他们在吃甘蔗。。。
我t。。。。

评论(6)
热度(2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三爹就是刚 | Powered by LOFTER